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大概是一个预告吧。有文的这里头。

公布信息。
年操预警。K漏为主all漏为辅。我实在不适合论坛体。
A路人,ML家老大,目前在开公司。毕业于B大G院
萧忆情,老二。B大Y系辅导员。
奇然,老三,B大校医。会做饭。
斯雷嘟,老四,B大的校园论坛版主,还在读大四。
KB,老五,大一,与漏漏同班。
哦漏,老六。目前没什么信息好透露。
西瓜JUN,漏漏的隔壁位,已经瞎了。
瓜哥不定期冒泡。
Y:音乐区,G:鬼畜区,X:游戏区。

八一八那群可怕的弟控
1L 西瓜炖西瓜
我真是受够了!我哥怎么就不这样!
我就坐在这个要八的弟弟旁边……我简直没眼看了我……

2L
真惨啊……
不过要说起兄弟,不知楼主说的可是那恐怖的六兄弟???

3L
卧槽你你你们要八那六个?不想活了吧……我不是记得他们家老四是这个版版主吗?!虽然我很喜闻乐见啦,难得看见一次八他们的帖子。

4L西瓜炖西瓜
……
我无所畏惧!他们敢对我做什么!

5L
无知者无畏啊……你八,快八
趁着你还活着……

6L西瓜炖西瓜
记得给我烧西瓜。
先说说他们家老大吧,简称A?早就已经从B大毕业啦,据说之前是从G院毕业的来着。现在的日常大概是每天把小弟Q从被子里挖出来送到校门口?好像开了一家很大的公司?不然我觉得他也养不起下头那五个……

7L
是啊……然后是老二,就我辅导员……他去校门口亲自接,这样谁敢给他记过啊,根本敢怒不敢言好吗……原来还有这样滥用职权的吗。
话说到底为什么要回家住啊学校宿舍不好吗?!

8L
辅导员:有。
你想想这种弟控会把弟弟放在学校吗?!我们学校的床板那么硬。

9L
其实我觉得楼上没有抓住精髓。
我们学校宿舍没有单人间。
附上针对七哥的表情包。
〔XYQ挑眉邪笑:哦?.JPG〕
〔XYQ冲弟弟露出痴汉笑:宝贝!.JPG〕

10L
楼上真汉子!配字生动形象!
收了这表情包。

11L西瓜炖西瓜
好表情包!我不会过河拆桥的!
老二你们八了,那我就说说老三R吧,就是咋们白衣天使。这个会给Q做便当!超好吃的,真不知道我哥是干什么吃的,他怎么这么恶心呢。
R大概是这群人里头最闲的了,这种坐镇校医室的大佬,一言不合就把弟弟拖出去午睡,我从来不知道我们校医室的假条这么好批。〔社会,社会.JPG〕
另外我真的,真的要表示我没有故意要吃的意思!是Q主动分给我的!以Q上课睡觉的图片作为歉意!

12L
鉴定完毕,楼主怂了。
〔S式睥睨.JPG〕

13L
〔K式鄙夷.JPG〕
楼主你继续,我觉得我明天可以在校门口公告栏上看见你。而且你不觉得你暴露是Q分你的你更容易死吗。

13L
〔A手提羽毛球拍睥睨天下:听说你欺负我弟弟?.JPG〕
有没有人一起去围观拍照?学校大概好多年没有出现过这种单方面小树林的了。楼主这么不怕死莫不是X院的?

14L西瓜炖西瓜
我是Y院的……虽然不怕死是X院的院训,但不是谁都像他们院系主任那样……
〔Q翻白眼.JPG〕
我们接着说一说S吧。作为家里的老四,S大佬大概肩负了承上启下的重任。目前还在念大四,依照我对他的了解大概是会去和老大一起把公司撑起来?
毕竟他留校也干不了几年。我敢保证Q一毕业他们绝对集体辞职。
S大概是他们家唯一的天使,至少不会对我甩眼刀。我怀疑S和Q才是亲兄弟。
请大佬到时候罩我一下好不好。

15L〔版主〕dududu
不好。

16L
hhhhhhhhh心疼楼主hhhhhhhhh
〔S回头:这傻了吧唧的人是谁.JPG〕

17L
hhhhhhhhhh楼主你要多少纸钱你说吧我给你买hhhhhh
〔X举作业:这空白作业谁交的,滚去跑步.JPG〕

18L
hhhhhhhhh我要不要替你物色墓地啊hhhhhh
〔A西装革履举起一个瓜:杀你就和砸瓜一样容易.JPG〕

19L
我的天呐18哥对楼主的伤害大概是最大的吧hhhhhh
另外只有我觉得老四都出来了离其他人也不远了吗?!

20L曲项向天歌
聪明的孩子。哪个班的?
瓜你别跑了。

22L西瓜炖西瓜
……
哈哈……哈。
我们来说说老五K君吧。〔顾左右而言他.JPG〕
和Q只差半年,算是兄弟里面最亲近的了,每天替Q抱书买水什么的。体育课跑步也要同步。
我已经是一个瞎瓜了。
……
@曲项向天歌 ……你是不是把网址发给他了他在转头冲我笑。

23L不是表情包
……弟啊。
你要啥,说吧,哥尽量满足你。

24LKKK
既然这样就满足你吧。
@A
@七奇祁契

25L西瓜炖西瓜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QAQ
〔同桌!你哥欺负我!.JPG〕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