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all漏】我要举报那群弟控!

年操预警。
all漏主K漏。
预告,设定戳头。
数学题纯属瞎掰,我刚学到那。

01
阳光透过扬起的窗帘落在木制的桌面上,男孩的面容白皙,黑发柔软的搭在额上。
多么美好而温馨的画面啊——
“7号!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男孩猛地从睡梦中惊醒,脸侧还有桌面的红印。他有些茫然的睁着那双碧蓝的眼睛望向黑板,不知所措的干咳了一声。
“嗯……那个……”
他的同桌似是看不下去,把自己的练习本往他手底下一塞。
“那,那个,cos的二倍角……”
讲台上的老师盯着他看了两眼,最后无奈的让他坐下来,扫视全班后又点起了另外一个趴在哪里的红色身影。
“我告诉你们,马上就高考了!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但是给我打起精神来!再坚持一下!我再讲一道题——”

02
哦漏,高考应届生。
考前学校是先开的毕业集会,目的大概是给学弟学妹一种紧迫感。
他扬着脸有气无力的听校长的慷慨陈词,一边在心底里掰着手指:自己成绩算是理科班的中上游,已经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了。
他翻了个白眼,前提是你没有一个可牛逼的兄弟做对比。
“漏漏——”文科重点班恰巧就在他们班的隔壁,某个红衣服的家伙使劲往这边凑,逼得哦漏给他腾出半个位子来。
KB碧绿色眼睛亮亮的,因为是温润的冷色调,好歹使被学校这开了和没开差不了多少的中央空调逼迫的哦漏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KB看看他软趴趴的样子,面无表情的递过来一壶凉白开。

03
根本不知道学校有什么好聊的,还请了一大排学生家长,基本上每一个班都有一个家长。大家都晓得吧,这种时候来的一般都是父母,甚至还有爷爷奶奶的。
这种时候,被簇拥在中间的西装革履站起来做家长致辞的A路人就非常尴尬了。他低下头调了一下话筒的时候严肃的瞪了笑成一团的KB和哦漏一眼。
要不是萧忆情在答辩他一点都不想来。
“在临近毕业的日子里……”哦漏听着路人侃侃而谈,转过头看KB。他还未开口就被他堵了回来。
“路人怎么就不说我们俩多么让他省心呢?”
哦漏翻了个白眼。
老大这里有人今晚打算刷碗。

04
其实哦漏一直知道KB想考哪一所大学,他想跟他一起去,但同时也更明白自己和那座大学的距离是多少。
他溜溜哒哒的跟着路人往外走,书包在KB的肩膀上晃晃悠悠。到了这种时候,他们已经算是不来学校都没什么关系了,就像隔壁班那个和KB玩的还不错的少恭,早就连下午的课也不来了。
“漏……漏?”路人把手在哦漏的眼前晃了晃,似乎觉得他有些魂不守舍。“不用紧张啦……我们漏漏这么优秀。”KB一把把哦漏揽过来,三下两下把他塞到车里,“我陪着你呢。”
路人发动轿车,纠正他。
“是我们陪着你们。”

05
倒计时的十五天,哦漏当真是拼尽自己的全力去做了。他底子本来就不差,这时候再好好的拉一把,在最后一次摸底里也拿了不错的成绩。是他所希望的,够上B大的分数。
“紧张吗?”KB在进考场前问他。哦漏看着他勉勉强强挤出一个微笑。然后KB示意他回头。
A路人靠在车上冲他招手,萧忆情从学校请了假,带着斯雷嘟和奇然刚从公交车上下来,风尘仆仆的露出笑容冲他挥手。
“别怕,我们都陪着你呢。”
KB凑过去,像是很多年前那样安抚的吻了他的额头。他明明只比哦漏大半年,却平生出哥哥的气场。
强大,安稳。
他挥挥手,走上楼的姿势很潇洒。哦漏突然就止住了指间的颤抖。
他有什么好怕的呢,明明他是最强大的。他带着五个哥哥的爱与信任呢。

06
那一年,KBShinya高考总分700,成为哪一届一中文科的骄傲。
哦漏同样,他闯过了理科分数线,追上兄长的脚步。
他们在B大活泼又愉快的生活,正式拉开了序幕。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