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给各位在书店辛苦捞牛哥的小可爱……
还差一本青年文摘和一本哲思(谢谢tag天使),我小地方找不到这个……
分别是:
作文素材18年四期上,封面是拿叶子的女孩。
作文素材高考版18年四期,封面是宇航员。
作文素材壹图壹材2018年第四期,封面就有柚子,底色是大红和雪山的。
作文素材时文精粹18年第四期,封面有柚子的晴明那一套。很大一个上半身了!
作文素材品读经典,虽然内容只有一点点……是找的时候突然发现的惊喜。封面是金庸……
青年文摘是三月上半月刊,彩的。封面是鸟叼着柳枝。
哲思我不确定是第几期,tag天使好像没有po封面。

如果还有我没买到的请朋友们告诉我……我从来没有这样不择手段的买作文素材……

评论 ( 18 )
热度 ( 33 )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