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K漏】触不到的恋人

据说是个BE题?那就看看能不能掰成HE好了……

大概是HE吧……大家就当我日常发病……有moonlight全员过场。

OOC我的。

K漏

#触不到的恋人#

哦漏QAQ有一个超棒的男朋友KBShinya

据说,他性格开朗

据说,他唱歌超级棒

据说,他对哦漏特别好特别温柔……

以上所有关于哦漏男朋友KB的传闻都有一个共同的源头。

哦漏QAQ本人。

KB这个人……迷雾重重。没有人见过他,各种情侣的节日从没有见过他寄来的礼物或是祝福。就连情侣之间最常见的电话都没有。仿佛这个人根本不存在,属于他的一切都是虚无。能证明他的存在的,只有哦漏。

在学校开放日的时候,哦漏独自一人走过小道,四周是相聚的情侣。情人节,七夕节……哦漏一直是一个人。从来没有一个叫KB的人在他身边。萧忆情曾经打趣的问他:“他不会是你编出来骗我们的吧?”可是偏偏哦漏可以说出他的一切,那么细致,他抱怨他的坏习惯夸奖他的歌声说他的一切……

说起他的时候哦漏的眼睛亮亮的,仿佛兜满了阳光。

一切的平静下总酝酿着汹涌的河流。

如果不是学校的临时起意或许一切都不会发生……就算发生也不会以那样的方式。

当然,如果不是那一天我们也不会见到KB。

四月的太阳不甚炎热,可是在太阳下站久了难免有人细碎的抱怨。这些时候总会有人说说八卦聊聊隔壁系的帅哥之类的。但是偏偏是在几个焦急万分的别人旁边说的这些东西。串门的A路人盯着时间,斯雷嘟盯着紧闭的木门,萧忆情皱着眉头瞪着隐约的树影。

“学校无聊吧会做什么心理检查……哎,听说没,隔壁音乐系的哦漏QAQ进去半小时了……”

“你说他是不是有问题啊?还有你有没有听说过他的男朋友?”

“噫难怪要半小时……同性恋嘛”

几个女孩子凑在一起讨论,风把她们的话语送到卖水回来的奇然耳边,他只是冷冷的扫了几个女孩子一眼。

那扇门终于吱呀一声打开,哦漏冷冷的看了一眼跟出来的医生,不管凑过来的几个人直接离开,在经过几个女孩子身边时他站定回头,逆着阳光。他把玩着白色的耳机轻笑,“那又如何?至少我从头至尾只是他一个人的。”那一刻……

“……我仿佛看见了那个哦漏形容过无数次的人,棕色的头发碧绿的眼睛,笑容肆意张扬,红色的外套被风鼓起,衣角飘扬。”

“就算他是臆想,哪怕他是人格,但他是完全属于哦漏的,只是他一个人的。这样永远都有人陪着,哪怕看不见他没办法真切的接触他……都是幸福的吧。”

 

又是新的一天,哦漏揉着眼睛拉开窗帘,转头冲着镜子道早安。“嗯,漏漏也早安。”棕发碧眼的男生打着哈欠冲着哦漏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