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K漏】糖画

今天刷微博看见的糖画。于是就这么搞了。
老夫老妻的日常。
愉快。

冬日的清晨,阳光正好,风带着些许的暖意扑面而来。锅里温着牛奶,圆润可爱的荷包蛋并着两块面包隔着餐桌上,旁边放了扒了皮的橙子,茶几上还搁了一篮子红彤彤的草莓。
空气里弥漫着馨香。
哦漏晃晃悠悠的从卧室里出来,已经洗漱过了,面上却还泛着些许睡意。打着哈欠溜达过客厅,顺走两颗草莓,残留的水珠激得他手心泛起阵阵凉意。
等他到餐厅的时候,桌上的食物冷热正好,叼起一块面包便晃悠去厨房把温在锅里的牛奶提溜出来,再三考虑后又摸出一瓶果酱。
鸡蛋恰到好处,一筷子下去还能看到灿黄的溏心。烤好的面包抹了果酱,被他两块合在一起,有些孩子气的一口咬掉,舔舔嘴角的果酱侧过头去看窗外新绿的叶子,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三口两口解决了早饭就窝到沙发上去,还未理顺的头发蓬乱着,哦漏整个人因着这暖软的阳光而有些慵懒的打了个哈欠,就像只波斯猫。抱起手机翻了两下微博,海蓝的眼睛半眯着,有一颗没一颗的吃着草莓。
打开的电视放着不知哪国的大片,场面宏大,却沦为他翻看微博的背景音。今天KB有一场漫展,他没有接,也正好在家中闲着,只等着中午起来叫个外卖。
一个早上也要不了多久就被他打发过去,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放起了午间新闻,一篮子的草莓也被他吃下去大半。也难怪如今还没觉得饿了。
QQ适时的弹出来,熟悉的头像让他的手快于脑子反应,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戳了开。那人传给他一张照片,不知是哪个粉丝送的糖画的KBShinya和哦漏QAQ。也不知道卖糖画的大爷写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哦漏笑着问他做什么,那人发过来一条语音,大概是在吃东西,有些语焉不详。不过哦漏还是听出来他说了什么,笑着回了一个好,合了手机起身去冰箱里拿出饭菜来热。思来想去又退回来拿起手机叫他趁着饭点好好休息一下。结果被人调戏说知道了老婆。
真是的……才不管他。哦漏拿着锅铲翻了翻锅里的菜,满意的吸了吸鼻子拍了张照发微博。一副假装自己会做菜了的样子。不理会微博上粉丝的惊讶,悠哉的起锅装盘。
吃过午饭便有些无所事事,干脆利落的开了直播,偶尔开麦说两句,闭了麦就看着粉丝自己闹腾,看着那些弹幕感觉应该给他们发个奥斯卡小金人。
真是……浑身是戏。真不知道如果KB漫展摸鱼开直播看到会是什么表情。哦漏想了想便噗嗤笑了出来,手下一个不稳就看见屏幕上一个放大加粗的GAME OVER。
晚饭的时候KB推门回来,他悠悠溜达出去,差点被糖画的竹签戳个正着。上面是一个大大的KBShinya。“啊……?”哦漏有些懵,呆呆地接过来看着人脱了外套进厨房开冰箱。
“哦漏QAQ我吃掉了,你就把我的吃掉呗。”隔着玻璃的声音听起来朦朦胧胧的,不过不用想都知道那双绿眼睛里此刻定然满是笑意。哦漏撇撇嘴倚在厨房门边看着KB忙碌,伸出舌头舔舔糖。
……甜的有点犯规。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