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KBShinya】龙

这是第几次用这个设定了……。好像我第一次让人眼熟也是从这个设定开始啊2333

生快哦KBB


8:00龙

天色碧蓝如最澄澈的水晶,有矫健的影子从丝丝缕缕的白云间穿过。他沐着暖融融的阳光舒适的眯了眯碧绿色的竖瞳,双翼鼓起狂风吹散迷蒙的云霞。他仰起头,清越的龙吟声响彻天地。

是的,他是造物主的眷顾、是天空中的主宰,他是这世间的至强至恶的存在——龙。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表示这些东西和他没有半毛钱关系。他只是一条懒得动,只想好好晒个太阳的家伙。巨大的膜翼鼓动狂风将半空漂渺的云雾吹散,暖暖的阳光照着山崖上碧绿柔软的草地。

巨龙敛翼落下,舒舒服服的窝在草地上,把尾巴扒拉到怀里抱着。他又打了个哈欠。银龙的鳞片素净,并没有像他的同伴一样披挂着金链宝石。他一直不理解它们这种暴发户炫富的习惯,直觉告诉他这也不是什么好习惯。他眯了眯眼睛,眼瞳如同顶级的宝石。

他一身素白,干干净净的慵懒模样便是这天地间的绝色。

有闹腾的孩子从山脚的镇子里前呼后拥的跑来与他嬉戏,他也便放下一边敛起的翼以方便他们可以爬上他的脊背肆意闹腾。“我可和别的龙不一样,我可比他们招孩子喜欢的多。”巨龙呼出一口气,把面前的孩子吹得翻了个跟头。他看着孩子扁扁嘴要哭,他也只能无奈的微笑。

他分明看见了孩子眼中狡黠的光。真是……

“败给你啦。”巨龙抖抖翅膀把身上的孩子托到地面上,而后他骨骼扭转身形缩小,在浅淡的光中化作身姿挺拔的清俊 青年。银龙拢起散乱的棕发,呼出烈焰而后从火中取出一件赤红的外衫。摸摸孩子的头,声音里有些难以掩盖的嘶声,却依旧温柔好听。

“好啦,别哭了。说吧,想要什么?哥哥带你去买。”孩子破涕为笑,牵起他的衣角。他们从山坡上走下来,迈步踏入山下的小镇。

镇子里的人都笑着和他打招呼,有些夫人还招呼他到家中去吃晚饭。“他从来就和其他别的龙不一样,”他微笑起来。他镇守着一方土地,在战火连绵的时代护着一方人。不过也因此得到了这世人的敬重。

就如同这般,你给予世界以温柔,世界也以温柔相待。

龙从小贩的手上接过一只糖果,刚低头却被糖葫芦戳了面颊。孩子的笑容温暖明朗,“KB哥哥?”KB有些无奈的微笑,他揉揉孩子的头,抬起头环顾这一片悠然。他把孩子抱起来咬下固执的戳着面颊的糖葫芦。他微笑,“好孩子。”


评论
热度 ( 11 )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