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不可平

无人存在的星球上,树的死亡会有声音吗?
我想在白天找月亮。

写给我们的天总

我想在这边也发一下。

写给我们的金博洋。
我最想说的是……我求求你不要再笑了,真的,我难受的都要疯了……但是这也是我最欣赏博洋的一点,他很坚强。他一直都是我们的皮皮天我们的小太阳。
扛起中国男单花滑大旗的压力和伤病我希望你都能抗过去,又是一个太阳一样的大男孩回到我们的眼前。不说别的,国际上的大家都很相信你的跳跃不是吗?赵指导说感情需要经验与时间的积淀,我相信你总会成长成你能做到的最优秀的模样。
无论如何我们都是支持你的,不是吗?
你是第一个跳4lz+3t的人,不是吗?
你现在才二十岁,是花样滑冰的黄金年龄。而如今这个四周跳时代将迎来的是羽生结弦下的年轻的战场,你的年龄正是放手一搏创造辉煌的岁月。希望你能像你的偶像一样。
坚强,温柔,勇敢,活泼,而不屈。
金博洋,加油!
我们等你踏上最高的台。
别的都不重要啦,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只要你不受伤。
GOOD LUCK。
既然打着这个tag,我也想说,如果……柚子在呢?如果他在看呢?
无论是不是cp脑,我觉得他都会担心,都会心疼,毕竟他那么看好天天。我想他如果在现场肯定会在天天下来后给他一个拥抱,用最坚定的咬字跟他说加油,跟他说,没事的,你最棒了。
可是柚子不在。
真的希望他们有他们的小秘密,比如天天有能联系到柚子的方式,煲一锅深夜漫长的电话粥,彼此鼓励。然后看着天天笑了,又哭了,最后抹一把眼泪在新的征程里走得更稳,更坚定。
我记得哪个太太说过,体育竞技没有比肩。而我很喜欢的棋手柯洁,也曾说过除了冠军什么都不是。如果硬要说柚天,我觉得天天想要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无论是作为后辈还是恋人,我认为他都会走过来,不气馁,不放弃,开创一个属于他的,金博洋的时代。
这或许也是羽生结弦,最想看到的他的样子。
金博洋,就该是那个我们心里的小太阳,大宝贝,固执倔强而温柔。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不可平 | Powered by LOFTER